多年不見的人,卻是用這種方式重逢,宛如八點檔劇情。一名女網友與男友交往了5個月,決定和雙方的父母見面,沒想到正在彼此的父母在互相自我介紹時,赫然發現超震驚的事實,2人最後不得不選擇分手。這名美國女網友在「Reddit」論壇發文,透露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現任男友,2人年紀都20幾歲,在網路上相談甚歡,不久後便見面約會,接著開始交往,5個月以來相處融洽,感情十分穩定,並開始規劃未來,於是決定見父母,便約了雙方家人共進晚餐。然而,吃飯當天,爸爸正要起身向男友媽媽介紹自己時,臉色瞬間大變,男友媽媽表情也不對勁,一問之下才發現,2家人是有血緣關係的表親,男友竟是自己的表哥。▼女網友和男友交往5個月,得知晴天霹靂的消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由於整個家族分散在美國東西部,雙方大約有30年沒有見面,幾乎不認識,碰巧的是,女網友和男友搬到同一個城市,2人才會相遇。不過,雙方家長嚴肅表示,他們有親戚關係,即使彼此相愛,還是不能在一起,因為這樣是不對的事情。針對此事,女網友十分難過,崩潰寫下:「這是我這輩子最艱難的分手之一,但為了家人我必須這麼做」,她也向朋友訴苦,但朋友表示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,另外,她也偷偷將社群媒體中的2人的一切內容刪除,就怕看了會觸景傷情。▼女網友無法接受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「我可以看到爸爸崩潰的」、「我感到遺憾,這聽起來是很艱難」、「這真是一個悲傷的結局」,也有人表示:「很多地方的法律上,表兄妹都可以結婚」、「有什麼風險?唯一的風險是社會禁忌」、「每個人都是其他人的表親,只是回溯多遠」。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夜店妹變女友!表姊揭真相 他崩潰成表兄弟 父女失散重逢!繼母驚覺2人失蹤…竟已結為夫妻 銷售天后開門抓猴!驚見老公激戰親生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hai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